枫叶飞舞 给某人迟到的贺图---3月14日出生的都是天生萌娘=333=

给某人迟到的贺图---3月14日出生的都是天生萌娘=333=

2010.03.21
给亲爱的loli娘=333=
上礼拜的诡异天气完全不适合拍照,尤其是对于我的废柴爪机而言。。。
这周末给乃补上了><
不要嫌弃我的面瘫表情。。。因为刚起床实在是。。。。。
IMG0067A.jpg
之前联谊发的茶杯很适合装b用
头发早上起来的时候完全就是鸟窝状。。。整毛整了大概半小时。。。
IMG0071A.jpg
其实还有小画了个妆。。。但是基本拍不出来啥。。。。
IMG0070A.jpg
对不起。。。我造型比较少。。只能各种捧茶杯。。。
IMG0066A.jpg
这张是第一张拍的。。pose和光线完全完蛋。。。嘛。。就这样吧。。。
IMG0069A.jpg

最后奉上大头一张
loli娘以后也要继续萌萌,等我回去咱再出来玩哈>3333<

Trackback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留言

小贝壳衫种草!!!
当时我怎么就没预见到它的好啊,啊啊!!

卷毛打理的不错嘛,颇有贵族少女气质,XDDD~~
M君暑假能回家不?

等等!!!
LOLI娘是3月14号生日?!!跟俺爹一天啊!!!
爆!!!

谢谢小M >333<
感觉非常好啊~~等俺玩回来努力给你画贺图-33-

to achi:贝壳杉俺收到的时候俺娘就一眼看上了!虽然我真的没穿过几次。。。
卷毛啥的,全靠loli娘送的柔顺王!美死了!超级好用!强烈推荐(你够了!
暑假。。如果没啥意外应该8月初回去~

to loli娘:爪机拍出来的照片只求能看就好
面瘫啥的!咱就无视他吧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